close
雖然小小還很小,
不過既然已經昭告眾人了,
他就一定得乖乖長大....嘿嘿嘿.............

有些人一聽到我這麼早公布消息,
都一副不以為然,
還說她們以前都瞞了多久等到肚子大了才破功.....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想那麼早說的,
就董老公和我知道就好啦,
可是,
實在是有太多要注意的事情,
例如,我原來在跳得兩場韻律舞馬上就喊卡,
原來愛吃的蝦蟹也都不能吃了.....
或是提重物,爬高等等!
我想,
說出來或許承擔了許多的壓力,
但是同時也讓別人提醒自己需要注意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這幾天開始有點害喜的感覺,
不過感謝主,
沒有孕吐,
只有遇到一些油膩的食物吃不下去!
外面的食物已經開始吃不了了,
所以昨晚乖乖的去買了菜,
希望少油,少鹽讓小小健健康康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