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報稅對我都不是重大事件(除了把欠的稅繳出去的那一剎那心碎.....),
所以,
今年不例外的,
五月中幫容易神經緊張的娘先弄完她的部分後,
我又開始打混閒晃的完全忘了我自己也要報稅的這檔子事.......
昨晚,
接到娘都出了一趟國回來打給我的電話,
我才驚覺......啥.....已經要月底了........
好吧,
該是上陣的時候了!

董老公這次從頭到尾,
擠在螢幕前,看這看那,
還挺有良心的終於願意學了!!

看看今年的夫妻的標準扣除額是67000元,
本來以為不會超過,
想說直接用標準的來算好了,
想不到我們兩個列一列,
居然可以67819元,
雖然只不過多了小小的819元,
也是可以讓我吃到菜園的豪華白菜金華火腿雞湯的小鍋了,
當然就用列舉的囉!!

最後,
當然是選擇非常划算的信用卡繳稅囉!
嘿嘿,
原本我一直遲遲不動手報稅的原因,
就是我一直以為國泰世華今年並沒有針對報稅給予免手續費的優待,
我們又只想用這這張卡繳,
結果上禮拜打電話一問,
不但免手續費,還累積雙倍點數,雖然上限是5000點,但我們兩個應該也不會繳到那麼多才是,
而且,
再加上用國泰世華的Master卡繳的話,還可以抽大獎,
挖挖挖~~~
馬上挖出許久不用的Master卡,
開心的打電話要授權碼!

今天,
就要把東西寄給萬萬稅的國稅局了,
ya!
終於完成了!

ps.菜園的豪華白菜金華火腿雞湯,大鍋$900元,小鍋$680元!不要問我怎麼會記得住這兩個數字,我打死都不會說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