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肚子好餓喔~~~
一起訂的有機早餐又因為說品質不佳而今早不供貨,
去了7-11之後,
買了御飯團,
覺得應該吃不飽,
再來跟熱狗!
付完錢看到收銀機旁邊的小籃子,
滿滿的小零食,
突然想到..........
阿~~~~~
答應維尼叔的事情還沒做ㄟ.......
來張圖說明一下我答應的事情吧!

以上所見皆為今早購買的"食物"!
御飯團和熱狗早餐解決掉了,
左邊的那個可愛的維尼熊鐵盒,
大家不要肖想了,
那是維尼叔跟我訂的,嘿嘿~~~
為了表達他為了我們家冰箱上面的kitty磁鐵也盡了不少心力的感激~~
至於那包鱈魚香絲,
都是因為我姐啦,
我娘去澳洲的皮箱塞了兩大包北海鱈魚香絲,
我還得幫忙翻譯成英文,
害我從星期六晚上想吃到現在,
所以也順便來一包了,ya~~~

這麼多的東西,
當然是會有kitty磁鐵啦,
只不過,
店員給了一張兌換券,
說目前正在從日本緊急空運來台,
要等等,
我看呢,
就請維尼叔幫我拿去換吧,
那天給我的兩個都是冰箱上面沒的呢!

要來去吃午餐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