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自小體弱多病,
自大學時代可以生寶寶開始,
(這句話好像會造成大家的誤會ㄟ.....糟糕....
(我的意思是說,從那時候才會身心成熟,可以承擔生寶寶的大責......繼續流汗中.....
我期待的不是生寶寶,
而是生完寶寶後的"坐月子"~~
我相信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吧.......ㄟ.....不要搖頭阿.......
就是因為聽過很多關於"坐月子"的神奇功效,
在我幼小的心靈中,
深深的種下對於"坐月子"的深深期待.......

話說坐月子的秘辛,
先說一個我聽過的真實案例,
來表示"坐月子"的神奇好了!

高中時,
有個英文老師,非常洋派,留學回來的,
在她的眼裡,
坐月子根本就是婆婆媽媽老人家才會做的事情!
可是.....生完小孩,不敵大人們的諄諄教誨,
還是得乖乖閉關一個月.....
對於一個自由慣的人來說,
既然要被關了,
就得尋找自己的快樂,
於是乎,
那個老師,帶著度假的感覺,
準備了厚厚的一疊英文雜誌,期刊,報紙之流的,
於坐月子期間猛K,
做完月子也覺得太有意義了.....
然而,
原來沒有近視的她,
做完月子沒多久,
居然近視了.........而且還不輕.....
從此她就以自身慘痛的教訓,
告誡當時仍是高中生的我們,
坐月子期間還是乖乖聽話,
不要太用眼睛.......要用,也不能看小字.......
不然,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要怪自己笨又不聽話......

待產中的法國海豚姊姊,
雖然外國人不信這一套,
你還是要乖乖的坐月子喔!!

不能看小字.....唯一令我難過的是不能用電腦......
我怎麼能靠沒有msn和網路度日呢.........
所以我想到好方法,
就是去搞台投影機來,
接上電腦,
把牆壁當螢幕用,
字一定夠大不會傷眼,
又可以讓我開開心心坐月子,
讚啦~~~~~

嘿嘿,
偷偷說,我已經募集到一台投影機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還可以長期借用的ㄌ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