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新聞關於黑心蛤仔的報導.....
昌盛叔叔怕我沒當好媽媽,
好心的還在留言版上貼了新聞通知我......阿裡阿鬥啦!!

今天突然想到,
如果我想吃蛤仔的時候怎麼辦,
孕婦的胃口是不能去禁止的阿!
(這句話是講給董老公聽的,他已經兩次在夜間十一點我肚子餓的時候跟我說:這個時候吃東西對身體不好吧!)
(還裝的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根本就是懶得出去幫我買.....

然後就想到了..........
某個人,
不對,
是某個家!
不對,
是某個家族!
可以滿足我對蛤仔的需求.....而且又安全!

猜個謎吧!
有人可以想到是誰的家族嗎?
猜中者"小小"出來後給親一下!

答案明天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