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五個月了,
體重似乎在某三天突然迅速增加1.5kg之後,
又完全停擺!
可能跟一直拉肚子和沒什麼食慾都有關係吧......

前天晚上董老公上夜班,
一個人躺在床上,
很認真的對抗坐骨神經痛的同時,
想起今天中午同事對於我沒感覺到任何胎動的誇張表情....(沒錯,就像這樣....)
我開始反省,
是他真的沒動,還是我.....太粗心........
當然以我的個性,我是一定說他沒動啦~~~
不過就在我這樣想的當兒.....
居然......
肚皮就動了一下!!(這是我想像baby在肚子裡面抗議的表情加上動作.........)
原來~~
原來~~~
原來~~~~
我之前以為的腸胃蠕動就是胎動阿!
對於邁入了yoyo懷孕史上最偉大的里程碑,
十分的開心啦!!
我終於堂堂邁入有胎動的孕婦行列了。(baby說:其實早就邁入了,好嗎....)

發現胎動的感覺後,
這兩天就發現他真的常常動ㄟ......
大概是為了要抗議之前沒感覺到的馬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