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颱風又要來了.....
但是我努力在網路上找,
都找不到相關消息.....真奇怪!

不過,
我還是要對颱風提出一點警告:
1.可以假裝很厲害。(這樣就可以放颱風假,舒緩我的坐骨神經痛.....)
2.但不可以真的厲害。(因為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阿~~~)
3.如果要厲害,新竹決不是你可以來的地方。(哼,有新光會所在,別想放肆!)
4.我還沒想到.......

ps.今天早上一上班,如敏姨就跟我提到說好像有颱風直撲台灣而來,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可以不用請假,然後在家裡休息,
一定是主看顧我的坐骨神經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