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
就被某位仁兄的msnID嚇到.....,殺蟑就算了,還是功力最強的那種飛蟑,
看他的ID,我本來以為是在敘述他家老婆愛尖叫.....
想不到一問之下,居然是他................
為了紀念那隻不知道死了沒有,死在哪裡的飛蟑,
我特將我們的對話po出來,
供眾多兄弟姊妹們作為殺蟑之參考!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寶貴的意見及經驗!
(請不要寫的太血腥,我會受不了.....)

人物說明:
【董yo:終於上班了】........>我本人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深夜滅蟑英雄

董yo:終於上班了 
會飛得蟑螂
董yo:終於上班了
那叫的應該是我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haha
董yo:終於上班了
旭君不就嚇死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忙了一晚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是我嚇死 他還比我鎮定一點 不過最後還是我出手的
董yo:終於上班了
不過最後還是我出手的.............>她這才覺得嫁對郎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他已經習慣了
董yo:終於上班了
不會吧 你要假裝鎮定阿~~~~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這種事裝不得 會讓人失去理智
董yo:終於上班了 
就是明明很想尖叫然後哭出來,可是要很鎮定的用發抖的聲音說:沒關係,你先去睡,我來處理
你知道我要是遇到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可是面對蟑螂的時候怎麼辦嗎
(當然還好目前我們家的蟑螂還沒進化到用飛的)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裝做不知道
董yo:終於上班了
當然不行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飛的實在恐怖
董yo:終於上班了
不然我會覺得他會摸進我的房間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恐怖到想搬家
董yo:終於上班了
我跟你說 還好家有打開 因為什麼不多,就是拖鞋多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厲害厲害 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董yo:終於上班了
我只要看到蟑螂,就去鞋櫥拿出四雙以上的量(因為怕緊張之下準頭不行阿~~~)
然後預備好兩根掃帚 先用拖鞋k,通常才碰到一點點,他就假死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昨天蟑螂像我正面飛來,連忙用克張擋駕
董yo:終於上班了
我跟你說,以前我也用拖鞋對付過會飛得
還不錯用,不過拖鞋要預備的更多一點:P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厲害 這種實在難纏
董yo:終於上班了
等到假死,我就用掃帚打,要打的不會肚破腸流
而且想跑的話,還可以用掃帚的毛去阻擋他的道路
我連屍體都不敢拿 都是用掃帚掃起來丟進去馬桶沖掉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我連他死的地方都不敢靠近
董yo:終於上班了
然後再用漂白水去拖他剛剛經過的地方
ㄟ,不會吧,是旭君處理屍體的喔
你馬幫幫忙 這種事情怎麼叫她做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沒 噴了之後就沒人敢動了
董yo:終於上班了
難道.....是你們家的房客.........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是死在他房間裡面 我也沒辦法
董yo:終於上班了
。。。。。。。
有人說,當你看到一隻蟑螂的時候,其實背後已經有一個龐大的家族形成了
去買克蟑吧 那種說蟑螂吃了會出去外面死的
深夜滅飛蟑
不要再說了
董yo:終於上班了
好像有點效果喔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我已經十幾年沒見過飛張郎了
董yo:終於上班了
美國沒有嗎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嚇壞我了 美國的比肥的 噁 想兔
董yo:終於上班了
鎮定點 事情已經過去了好嗎 去買克張啦 放著讓他們吃 至少放著心安
我上上禮拜放了 到今天一隻也沒見到了 自我安慰說.....他們都出去死了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收到,今天去買
董yo:終於上班了一盒裡面有幾個吧,我連放那個都不敢......還叫董老公去布餌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董弟兄真是任勞任怨阿
董yo:終於上班了
他根本不知道我連放那個都不敢 他以為我只是請他順手幫個忙的.....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厲害厲害 不愧是持家好幫手
董yo:終於上班了
是阿 我看你要去特訓一下啦 有空來我們家抓蟑螂好了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這種特訓是沒用的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我以前聽過說有女生怕蟑螂怕的要死,結果生小孩後,面不改色的用手掌直接啪的下去一掌給他斃命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我不想有這種老婆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不過老婆們應該都希望自己有這種神功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會不敢牽他的手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因為老公不可靠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唉  沒錯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當然是有其他的東西隔著阿,衛生紙之流的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竟然徒手滅蟑   乃神人也
董yo:終於上班了 說: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自己快得傳染病了 噁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背蟑螂腸子噴到
深夜滅飛蟑  尖叫哀嚎直喊娘 說:


.................................
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安慰到我們的深夜滅蟑英雄,
他好像還是一直停留在昨晚的惡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