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出國去玩又因為種種原因出不了.....
種種原因如下:
1.跟董yo一樣是大肚婆,雖然自己覺得去日本玩明明是ok的阿,為何被強力阻止ㄋㄟ.....
2.跟董老公和董yo一樣,有個每天耍白癡的董小ㄉㄩ彩衣娛親,讓我們捨不得出門!
3.跟董小ㄉㄩ一樣是....不是人,沒有護照....除非要移民....不然出不了國.....
4.跟大多數人一樣,口袋不夠麥克麥克,只能在台灣繞來繞去......
5.跟少數人一樣,對坐飛機有高度之恐懼症,所以只能在地面或海面上移動....
6........等我想到在說......

那你一定要來支持水瓶子大哥
他去過很多地方,
寫遊記的方式蠻.....符合我喜歡的風格....
還有一點我們大家都輸了,
就是他還因此出過一本書喔!!
現在他參加了時報旅遊辦的活動,
有機會免費去日本坐曙光號遊玩,
如果你支持水瓶子大哥,
就一定可以A到明信片喔~~哈哈!
(是他自己說成行的話,要從那邊寄回來的囉~~)
不然,
我想很多像我這般人,去參賽,
大概只是陪考的份吧......

歡迎大家去水瓶子大哥家留言,
如果誠意夠的話,
還可以寫篇文章歌功頌德一番,
引用他的文章~~
這樣我們A到明信片的機率會更高,ya!!!

更方便的是,
可以直接到水瓶子大哥的網頁去,,
他已經做好html檔囉~~直接貼上就行啦!,
我支持部落客水瓶子圓夢計劃!
我支持水瓶子免費去日本搭乘幸福與夢幻的曙光號寢台列車。因為旅行寫作者(TRIP WRITER)這個部落格照片角度構圖好,讓人看到旅行中的感動,所以水瓶子如果去日本參加曙光號之旅,回來後一定會有更好的作品。

JR西日本【曙光號】寢台列車簡介:昭和63(1988)年三月青函隧道開通、四月瀨戶大橋啟用,利用鐵道將日本四大島嶼連結起來的旅行時代,正式到來。作為東方鐵道旅行大國的日本,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列車之一,正是由JR西日本所營運的【曙光號】(Twilight Express)頂級寢台列車。連結本州關西的大阪,以及北海道札幌,全程1500公里的鐵道旅情,享受大旅行時代東方快車的優雅與舒適,與日本四季分別的窗外風景、朝陽落日。行家眼中不可錯過的鐵道旅行,就在曙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