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到一半,
居然被我自己不小心關掉..........嗚嗚嗚........
那這次不多說話了啦,
直接進入主題~~
===================
有關遊戲規則如下:
===================
【Mero水滴10問】遊戲規則
1:發一篇文章回答以下【Mero水滴1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1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找自己友達最快囉)並加上這五名部落連結
4:到這五位友達家留言請他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有參加過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5:這是一各Mero水滴家長的互動活動,如收到此活動不想參加也沒有關係的,謝謝大家配合^^寫好文章之後,別忘了邀請原先邀請你的友達來觀看你的活動內容唷~
備註:
(原遊戲為【Mero水滴30問】怕大家看到30個問題參加力大為減低,因此希望修改了原版本,希望此活動更順利進行)

★邀請我參加【Mero水滴10問】的友達是:賈嘶丁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一隻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因為白色的在草原上奔跑起來很美~~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白色泡泡:希望他白泡泡咩,達成他娘的夢想!
4.你的mero目前的成長度和友達人數?
   成長度:目前257,寫完這篇大概又會長一點了!
   友達人數:36人
5.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滴,還幫他闢了專欄!
6.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只要他學會說,他會說,我都很欣慰啦!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阿,不過沒有每天每個囉!
8.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他,沒什麼個性吧,那說是隨和好了!
9.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最不希望:還是全身白泡泡的!
    希望:下面的腳腳是淺藍的!
1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可以留下自己水滴的住址唷~)
    歡迎歡迎,白色泡泡的地址:8-172-155
★將這遊戲傳達給下面五位友達繼續進行  
    小紅豆:http://www.wretch.cc/blog/julia0409
    小百合:http://www.wretch.cc/blog/lanlinho
    小皮: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2000
    小卡:http://www.wretch.cc/blog/Yuyawen
    小愛:http://blog.yam.com/maggie_maggie

    嘿嘿,沒錯,都是小字輩的人物喔~~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nypunker
  • 哈囉~很開心看到你也寫了這個小玩意~<br />
    其實我自己被點到的時候有點orz<br />
    ps你的狗狗好可愛唷^o^
  • maggie2000
  • 呵呵,被你點到拉,謝囉,有空來我家找小皮玩玩吧Y^^Y
  • yoyo427
  • 哈哈,<br />
    每個被點到的人好像都是無奈加上一點開心囉!<br />
    歡迎你們也常常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