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可以讀成:頭髮速速長(ㄓㄤ﹀)吧!
也可以讀成:頭髮速速長(ㄔㄤ/)吧!

因為頭髮從懷孕前到現在都還沒再去修過.......
(沒錯,算一算居然已經七個月了,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最近一兩個月,
已經對於粉長的頭髮感到十分厭煩,
尤其是那排小劉海,
沒事拼命長,
平均兩個禮拜就得自己用很爛的技術修一次,
不過很特別的是,
自從懷孕後,
頭皮的皮脂分泌好像沒以前旺盛,
以前兩天沒洗頭,
就快要抓狂了,
現在最高紀錄可以撐到四天,
(頭髮還是很美喔,是我自己覺得再不洗就太誇張了....)
anyway,
撐到了現在,
每天嚷嚷著要去剪頭髮的我,
突然發現我以前去弄頭髮的姊妹,
居然收山了........
而且是在我身心靈時間與空間各方面都準備好的那天才知道這個噩耗......
害我差點沒產前憂鬱症......

為了這頭,
尋尋覓覓了好久,
赫然發現,
附近唯一可以進去剪看看美髮店不好停車,
附近唯一可以走路到的美髮店從外面看起來簡直就像不良少年集散地,
後來又發現一間也可以走路到的美髮店........開門時間很不穩定阿.....還兼賣衣服....技術可靠嗎.....
頓時覺得,
我簡直像是生活在美髮店沙漠阿,
有沒有走氣質路線但是價格高貴不貴的美髮店要來我家附近做生意的阿,
我一定會去支持的喔~~~

好了,廢話這麼多,
我反正最後又挑了一天身心靈時間與空間都勉強預備好的日子,
專門請了假,
去給那間不好停車的美髮店賺錢,
其實,
技術還不錯啦,
真的啦!
現在後面頭髮亂飄飄,劉海短疏疏,
都是被我自己害的......
因為真是受夠了沒事就得剪劉海的日子,
我硬是叫設計師:再短一點,再短一點........
又想說頭髮長得那麼快,不多剪一點我後面的日子哪受的了還得再來剪幾次,
所以還是跟設計師說:再短一點,層次高一點......
唉,
事就這樣成了!

我同事彷彿第一天看見我的眉毛說.....挖,你的眉毛好淡喔.....
(是的,劉海真的很短,短到可以完完全全的看到我的眉毛....)
接著說:你的髮尾好像很乾燥喔!
(是的,因為層次打太高,後面的頭髮都在頂上亂亂飛,看起來.....的確是蠻乾燥的....)

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有點小小的糟糕,
不過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
本人的頭髮長的超快速,
給劉海一個禮拜的時間,
給後面頭髮一個月的時間,
又會恢復氣質長髮美孕婦的路線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