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小還有很多沒有曝光的相片,
只是我這個貪心的馬麻,
總覺得有些相片表達不出小小的"帥氣"、"可愛"、"白嫩".....
(反正就是看到baby應該要稱讚人家有多好的諸如此類形容詞....)
就只挑那些能表達出小小的"帥氣"、"可愛"、"白嫩".....的照片po出來!

所以看在我是一個不知足又貪心的馬麻份上....
不要再一天到晚逼我放照片了啦!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每天都有美美的照片可以讓大家看,
讓叔叔阿姨們看了小小的照片就會:
塞車不苦惱,上班心情好,開會沒煩惱,下班真正好!
但是....那些"不能曝光的照片",我是死也不會放的!挖哈哈哈!

Day 18
帶小小出來瓶餵,為娘的我手是快斷掉了,這個小傢伙居然還不乖乖趕快把ㄋㄟㄋㄟ喝完,
總是愛這裡看那裡看的,一點都不專心!


唉,吃飯不專心,這點跟你爹真是一模一樣.....


爹,你手上那個大大黑黑的東西是啥,看起來很有趣喔!


娘,你真的好美阿!
(詞是我寫的,怎麼寫大家沒意見吧!嘿嘿!)


雖然下面這張照片也算是眾多"不能曝光的照片"之一,
但因為可以看出來小小的嘴角微微的抽動的樣子,
很像當初我剛認識他爹時,他爹也愛露出這樣要笑不笑的"超奈米型微笑",
所以特公開發表!


今天(Day21)其實也有把小小帶出來玩一段時間,
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這個飢餓的小傢伙一沒有ㄋㄟㄋㄟ喝就哭起來,
一放到床上打嗝打不出來也哭,
所以我沒手拿相機了!
心中的os:其實他爹根本就把像機帶回家了,害我想照也沒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