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留言,
我都沒時間回應,
所以直接寫一篇感激的話好了!

首先,
我要說,
生小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只要你有兄弟姊妹的,
麻煩回家感激一下你母親的偉大.....
如果超過兩個兄弟姊妹的,
我看你可以直接跪在地上膜拜你的母親了,
真的,
當我歷經不過六個小時的陣痛躺在產台上時,
心裡想的不是怎麼用力,
而是.....怎麼還會有勇氣生第二個阿~~~

再來,
我要說,
養小孩更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情,
又花錢又耗體力和腦力,
還不斷希望自己有可以和baby溝通的超能力,
所以,
你若是平平安安的長大了,
也許家裡不是大戶人家,
可是從來沒讓你餓著,
還讓你受教育,受委屈也可以回家哭,
請你,
一定一定要回家感激完你的母親後,
再去感激你的父親,
如果沒有他們不放棄的愛,
我想你應該沒辦法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別懷疑,我相信每對父母在養育的過程中都一直很想放棄....但始終都堅持下去!)

原本是要感激從懷孕以來,或說一直以來,
支持著我的朋友,弟兄姊妹,親戚們,
但是我想這樣說:
若是沒有支持你們的父母,
我就無法擁有你們的支持!
所以.....我想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吧!

最後,
我要感激我們倆親愛的父母親們,
他們勞苦的照顧,
使我們直至自己作父母了,
都還可以作孩子~~~

感謝主,是祂讓我擁有這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