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像是夏天的冬日午後還真是長~~~~阿!

請大家有點耐性,
真的,
要結束了!

最後,
既然這次是小乖@#$%的初體驗,
我們還是以這個主題作為結束!

把拔:既然馬麻都能讓小乖成功踏上ㄉㄩ哥的背,那我也要來一次!
小乖:把拔,你也要來一次....那你叫馬麻把你扶上ㄉㄩ哥的背就好,跟我有什麼關係!
ㄉㄩ哥:不會吧,又來了喔~~



把拔:小乖,如何,技術比馬麻好吧!
小乖:技術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並不想這樣做!
ㄉㄩ哥:把拔,一樣,我給你五秒鐘!



把拔:嘿嘿,ㄉㄩ哥,很舒服吧!
小乖:把拔....我覺得....不太舒服!
ㄉㄩ哥:好吧,我這次就開放久一點啦!



把拔:橋一下姿勢!
小乖:媽咪,救我!
ㄉㄩ哥:咦,鏡頭在那裡....看一下!



把拔:再橋一下姿勢!
小乖:...........我是受虐兒!
ㄉㄩ哥:乖弟,你要習慣,這對夫妻常常做出很奇怪的事情的....



夏天,
夏天終於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