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點血腥~~
剛吃飽,千萬不要看!
要當爹的,可以進來訓練一下!
要當娘的,等生完後來比較比較囉!


12/6 上午十點,落紅
上午十一點,去洗頭
下午三點,洗澡,終於把一直聯絡不上的董老公call回來
下午六點,打電話給醫生問說可不可以去醫院了,醫生要我們到陣痛三到五分鐘一次才去醫院
12/7 零時,終於開車去醫院急診,進醫院時開一指
二時,開二指
三時,開三指
五時三十分,因為一直沒繼續開指,吃了半顆催生藥
六時,終於迅速的開到四指,催生藥果然有用,準備進產房
六時~七時,在產房醞釀"把很久沒出來的便便便出來"的感覺
七時四分,在用力了第三次後,在醫生使用真空吸引的幫助下,小乖終於出來了

在待產室的時間裡,董老公負責幫我揉覺得超超超酸的背部,娘負責讓我陣痛來時握住手給我力量,當然又痛又酸到一個程度,我望著娘,心裡想,為什麼她有勇氣生兩個!
以為進到產房就快要結束了,想不到是另一場激戰的開始,"那陀便"真是給他難上出來的,醫生說我的骨盆腔太小,頭不容易出來,而當時已是凌晨,肚子已經餓到不行,沒什麼大力氣,所以醫生還是用了真空吸引,讓小乖一出來就有一個天生的小帽子啦;早知道,就在進產房前把最後一罐雞精喝掉,儲備一點體力用力,只怪當時只擔心會爬不起來上廁所,殊不知除了"想把那陀便上出來"之外根本沒有任何感覺了!這是題外話,真正想說的是,當我在那裡用力時,娘的臉就湊著產房門上那個小小的窗子看著我,每當我無力到想放棄,一看到她的臉又會充滿勇氣,如果,她可以做到,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