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乖出來後,
除了第四台中那幾台外國電影台外,
我已經很久沒看電影了!

雖然說懷孕後期在家裡安胎,
一口氣把當時所有已經出DVD的片子全部看完,
當時還非常得意的說:阿~沒有想看的新片了ㄋㄟ!
但是距今已將近五個月了,
不知道又出了多少片子!(怒...看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出的速度)

終於,
出現了一個沒有任何事情要忙得星期日午後和星期日晚上,
直奔擺飾答,
一口氣借了三部新片和一部我等很久的舊片!

不過,
現在我們兩的電影首映會完全變了調,
不是我要餵奶,
就是呼叫董老公拍嗝,
只有董小ㄉㄩ可以從頭坐到尾連翻個身都不用.....
三片裡面只有哈利波特是當我不在電視前時董老公會按下暫停鍵的,
其他兩片金剛和納尼亞傳奇我大概有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強都沒看到.....
(你問為啥只有哈利波特是當我不在電視前時董老公會按下暫停鍵的嗎,我也不知道他會何會突然變的如此貼心....唯一的可能就是....這集的哈利波特電影版減掉太多內容,那個記憶力短的驚人的董老公需要我這個記憶力長的驚人的老婆幫他解說被減掉的部分讓他可以跟上電影的腳步.....

看完這三部片子有幾點心得:
1.懷孕生小孩果然會讓一個已經很愛哭的人更愛哭,我連金剛這種濫情到有點白爛的片子,都可以....;當金剛在那棟只要有紐約就會出現的大廈頂樓深情的望了女主角最後一眼,然後鬆手掉下去的時候,我的眼淚跟金剛一起掉下去啦!
2.金剛最後掉在地面上時,有點太小隻了吧!
3.納尼亞傳奇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預告片做的太誇張啦!
4.哈利波特這集真的減的太嚴重了,被我從頭罵到尾,其中有六分之一弱是在罵董老公,不要一直問我這裡為什麼會這樣演,小說裡面都有寫啦!唉,真是記憶力短的驚人的董老公!
5.如果....董小乖沒有在最後一場的電影首映會中便便了,而且便便還多到溢出來還弄髒了床單,我想....哈利波特還不會被我罵的那麼慘!
6.下次電影首映會不能挑董小乖每週一的便便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