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乖寶貝,
因為有了你,
我過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
謝謝你!
跟你打勾勾,
我們要一直過下去喔!

我記得,
當我還沒遇到你把拔前,
每次玩別人的小孩,
我都會在心中勾勒屬於我未來小孩的一幅願景,
我的願景是一些很屬世的:聰明,會讀書,長的帥,長的漂亮等等,
所有你能想像的到的屬人優點,
我都要!

後來,
遇到了你把拔,
結了婚,
願景變成了:
阿,千萬不要是把拔的小眼睛和內雙!
阿,一定要遺傳到把拔的身高,而且要更高!
然後還加上了一個:一定要愛主!

等到你真的來了,
在媽咪的肚子裡開始生活後,
媽咪的願景變成了對主耶穌的禱告,
我跟主耶穌說:
主阿,這個孩子會聰明會駑鈍都在你的手中,
我不跟你求他飛黃騰達,
我只跟你求兩件事情,
一個是他一定要愛你,並且一生一世侍奉你,
另一個是賜他健康的身體,使他不僅愛你還有力來服事你。

當我回看這三階段的願景,
不禁啞然失笑,
只有當媽了,
才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麼!

親愛的,
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
你會是什麼模樣呢,
媽咪很期待,
也願你記住媽咪跟主耶穌求的這兩件事情,
在未來,
不論你遇到何樣的困難及抉擇,
請你,務必,以這兩件事情為第一優先考量!
即使當你的選擇是把拔媽咪或主耶穌時,
也請你選擇主耶穌吧,
媽咪也一定會含著淚把你交給主的,
相信主一定會負你一切的責任,幫我照管這個心愛的寶貝!

這是媽咪的一點母親節願望,
要幫媽咪達成喔!

一定會一直愛你的媽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