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真正的逛街了!
所謂真正的逛街,
就是在不趕,不急,隨意看,不一定買,邊逛邊聊的狀況下,
而有了小乖後,
我的逛街變成了:專門為了買東西而去,時間不能太長,邊找邊顧小乖。

所以,
於是乎,
當有次必須去銀行處理事情,
準備把小乖托給我婆婆照顧兩個小時,
我就在前一天很開心的跟董老公說:明天我辦完事情要自己去逛街!
他一副居然沒有他很不爽的表情說:那個時間百貨公司又還沒開門!
拜託!董先生,我不會晚點出門,百貨公司就開啦!

第二天,
銀行的事情果然如預期的從停車算起到開車離開不過十分鐘,
我決定,
按照原計畫:逛街去!
可是突然想起來,
小乖的固齒器弄丟了,
得去買個先!
所以就繞去了媽咪寶貝,
選了很久,
挑了一個固齒器,又挑了一個玩具,
老闆又跟我推薦這推薦那的,
還好我意志堅定!
結帳時已經在裡面耗了二十多分鐘了!

出來後,
想到很久沒幫ㄉㄩ哥哥買玩具了,
就跑到隔壁的寵物世界,
又花了十五分鐘挑了一個假熱狗!

等到買完兩個小東西的玩具後,
我開始想著,
小乖乖會不會跟奶奶鬧脾氣阿,
會不會肚子餓想喝ㄋㄟㄋㄟ阿,
突然,
一個人逛街的意圖頓時消失,
車子,
已經開往公婆家的路上了!

這時我知道了,
當有了小孩後,
所有自己想要的,
都會自動變成小孩需要的,
而當小孩不在身邊時,
都會忘記被小孩煩到不行時想獨處的渴望!
這是,媽咪的心情!

董老公下班後問我今天逛了什麼,有沒有買東西,
我只能無奈的說,
逛到小乖和ㄉㄩ哥哥的店去了啦,
買的都是他們的東西,
我自己一個也沒有!

ps.當我到公婆家,看到小乖安詳的睡臉時,很想把他搖醒:臭小子,居然不想媽咪!



2006/05/18,睡覺的樣子還是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