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抿嘴巴沒多久,
就又學會伸舌頭,
我們這對苦命父母,
處心積慮的想把那可愛的模樣留下來,
卻屢屢失敗,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某個月黑雁飛高的夜晚,
在著衣的當下,
終於...成功了!

小乖:洗完澡真是舒暢又快活,舌頭也來透透氣!把拔,不准拍照,人家露點了啦!


小乖:我說過了,不要在我衣衫不整的情況下給我拍照,以後這些照片流出去怎麼辦,哼!這是生氣的抿嘴!


小乖:要照相就要認真照,衣服穿好了再拍也不急!


小乖:媽咪,我想要正經八百的照相啦,不要搔我癢逼我笑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