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彈吉他對著小乖自彈自唱,
跟他說你是媽咪的觀眾,
要先來點掌聲鼓勵一下,
我就邊說"拍拍手"邊拍了三下,
然後對小乖說換你了,
拉著他的手幫忙他拍了三下,
等我正式演出前,
我又對著他說,
小乖,拍拍手!
出乎我意料的,
小乖居然笑了一下,然後就拍手拍了三下!
頓時間,
我完全忘記要彈吉他這件事情了,
只想到......該死的......DV.....沒電了!
又怕只是巧合,
對他又下了幾次指令,
他居然都拍手了~~~

Oh my God~~~~~~~~~~~~~~~~~~~
我兒子會聽話拍拍手了啦!

晚上到了公婆家,
繼續試給爺爺奶奶還有把拔看,
都成功了,
這小子,
再度成功擄獲人心!

雖然小乖的拍拍手是很無力的兩個拳頭對不到的晃個三下,
但是.....聽到指令才出現的動作還是讓大家很開心!

再來,
就要學kiss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