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經過樓下中庭,
被一個小學的小哥哥驚嘆了一聲:哇,好可愛的妹妹!

接著遇到遇過一次帶個八個月弟弟的媽媽,
聊了一下,
她突然冒出一句:你都給他穿褲子,難道是男生嗎........

這.....

當天小乖穿的還是深藍色衣服配深藍色牛仔吊帶褲,
(元小瑛阿姨,沒錯,就是你上次美國出差買回來送給小乖的)
都還會遭受到如此的誤會,
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給他穿什麼來表示他的男兒身了~~


乖說:雖然我彈鋼琴.....




我也打鼓........




但是看我頭髮那麼少......




而且帶著龐克風.....



大家,應該可以確定我是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