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花蓮行,
應該說是全台姊妹集調大會之行,
不過我自己自首好了,
要論到我這次有參加聚會的場次,
比我公公還少.....(是阿,扯的是他還不是姊妹....比我還認真是怎樣.....慚愧中.....)
而有參加到的幾場,
認真的程度不下小乖......(小乖專心度每次為時60secs.....用秒數來算感覺還蠻大的吧....)

既然我都說既沒全勤也不認真了,
那就可以放心的直接在花蓮行的後面加個理想大地,
我在理想大地裡面混的時間真的超過聚會總時數阿~~~

房間的床上擺著小篩子,裡面放的是給客人的小卡片,
篩子對我來說很小啦,對乖就不是這麼回事了!(還笑的很開心,看來心情不錯!)



其實原本是在玩電話的,
莫名其妙被媽咪放了個金鐘罩在頭頂.....
所以,電話還是要玩的~~



請讓我專心的玩電話,好嗎?



來張近距離特寫.....請注意頭頂的頭毛......



這張除了要說明乖連拖鞋都可以玩的很開心之外,還順便欣賞一下那也是沒幾根毛的後腦杓.....跟上一張合起來的評語就是:孩子,很多剛出生的弟弟妹妹頭毛都比你多啦~~
(ps.麻煩請忽略上方那雙腳.....)



調皮臉,被把拔抓到~~~



第一天~~結束!
原諒我們,從新竹自己開車到花蓮,雖然有雪隧,但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