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篇,
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寫這個分類下的文章了,
果然柴米油鹽醬醋茶,外加一隻ㄉㄩ和一隻乖,
會讓許多想出口的感謝,
因為時間的短少,
而無疾而終....

親愛的,
如果你把對工作的責任感偶爾放輕一點,
那麼,
現在的你,
不會因病在家修養,
現在的我,
不會忙翻天還找了娘上來幫忙!

老實說,
昨天接到你課長打電話來說你發生車禍,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這是詐騙電話,
但是哪個詐騙集團只會叫傷者名字的兩個字,
應該是很熟的朋友才這樣叫吧!
後來說了送你去馬偕,
我打了電話給娘,
帶著乖急急忙忙的出門,
路上試著聯絡卓斌弟兄,沒找到人,
而我想其他人,正值傍晚六點,大概都還沒下班,
就算下班也無法早我一步到馬偕,
所以就沒連絡了,
不過還好,還是找到了不務正業的護士lica,
頓時放了一百萬個心,
有lica馬偕啥都可搞定!

果然還沒到醫院,
lica就來電說到醫院,
還沒見到你,
不過聽起來都是小傷,
第二百萬個心也放了,
感覺光復路順暢許多!

看著你躺在病床上,
你迷迷糊糊的也看著我,
問我今天幾號,星期幾,
我嘮嘮叨叨的念著我們這幾天做過的事情,
你有點忘記了,
不過,不知道是你的short memory功能早已啟動,
還是腦震盪引起的後遺症?

醫生給看了腦部和手部的X光片,
確定都沒有骨折的現象,
但你的外傷,血水滲出來,還是挺嚇人的,
還好乖乖什麼都還不懂,
沒被臉傷腳傷的把拔嚇到!

離去前,
撞到的黑色轎車車主和他太太出現了,
車主一直講手機,
他太太滿口抱歉說沒看到你就轉彎的,
而我,
很冷靜的對他們笑一笑,
心裡想的是,
老公阿,應該是你沒看到人家並且車速過快吧.....

課長很好心,
陪著回來,
幫忙扶你走路、上床,
交代先休假再說!

送完課長,
打給娘,
親愛的娘決定明早上來幫忙,
我安了第三百萬顆心!

把小乖晚餐搞定,
把我晚餐搞定,
把ㄉㄩ哥上廁所搞定,
把小乖和我洗澡搞定,
把小乖上床搞定,
就來準備把你搞定!

躺在床上的你,
喝了一罐機能飲料,
吃了一顆天地精華,
吞了幾口雞精,
然後幫你的傷口重新上一次優碘,
你就靜靜的睡了!

我繼續忙,
明天的排骨湯,
小乖的飯,
凌亂的家,
午夜一點,
我決定攤在沙發上,
欣賞重播的CSI,
兩點,
再看你一次,
上床!

親愛的,
我寫的很詳細,
是因為,
你說你撞到後的記憶很模糊,
我不願意你遺失任何一段我們共有的記憶,
所以,
我都幫你記了!

忙中,
你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還說,你是不是還沒幫我買牛雜麵,
親愛的,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我感謝主,
你的痛,
還算輕微,
而且,
你終於可以休假陪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