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多年全球最佳服務獎得主的新航,
果然一點也不含糊,
原本以為星期五下午是不會有人care顧客來信的,
想不到我下午兩點二十四分寄出的信,
下午三點二十六分手機裡面就有一通未接來電,
(我在信中附了手機號碼)
沒找到我的客服人員沒有輕易放棄,
五點十分再度來電找到我了,
並且針對我的疑惑一一給予詳實的回覆!  

我必須誠實的說,
雖然我們的對話並不能減少我的支出,
可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和談話,
讓我覺得非常的受尊重,
特別是關於小乖在飛機上的飲食部分,
我擔心份量不足或口味不合等等,
應該算是很小的事情,
她都能用同理心承諾會連絡廚房,
例如原本小乖吃的可能是肉泥菜泥之流的,
就改成其他聽起來好吃一點的東西,
而且為了怕他吃不飽,
還會看看能不能提供白粥,
這樣我只要把調理包熱一下配粥一定能把他搞定!

下面是新航的回覆:

針對2歲以下的幼兒,一般說來,開立嬰兒票是沒有一般的座位的,但我們會主動幫
客人訂定搖籃,搖籃都位於各區的前排,如果飛機上的搖籃已經客滿,也可以候補,
一旦搖籃OK,我們也是會通知客人的,另外,我們沒有嬰兒所用的紙床,空服員會
在飛機上送給小小乘客填充式的玩具布偶等。
 
新航不會因為乘客要求前排座位而加價,可能是航班機位客滿,為了要比較可能排到
OK的機位,是不是旅行社才做如此的建議,我們不得而知。
 
至於飛機上無法提供嬰兒奶粉、尿布,則是因為世界各地各種品牌非常多樣,我們不
敷提供,反而招致客人的不滿或抱怨連連,所以新航在若干年前已停止這方面的服務。
 
誠如剛才我們在電話上所說的,因為小baby胃口好,所以已將他的餐點改為嬰兒吃的
童餐,內容可能是麵條或類似漢堡的雞肉餅等。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與台北顧客服務部聯絡,電話是:02-2551-6655 (08:45~17:45/
星期一至星期五)。
 
感謝您選擇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祝您愉快順心!
 
蔡惠玲
顧客服務部
新加坡航空公司台北分公司
電話 : 886 - 2 - 25528624
傳真 : 886 - 2 - 25235955

Ps.有了這次堪稱愉快的新航經驗,以後爲了小乖,還是會繼續〝不恥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