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的詢問信件,
後來我又再度去函確認小乖的餐點,
還有順便凹看看能不能全家都一起先劃位!
(因為旅行社說航空公司只先幫小寶寶和媽咪劃位,其他人要在開放劃位時間之後自己去搶)

大家先來看看小乖的Menu吧!
台北飛美國二月份的(嬰兒適用的)兒童餐內容有:
晚餐─ 領結麵、牛肉醬、青花菜、 紅蘿蔔等。
早餐─  炒蛋、煎火腿、洋芋絲、三色蔬菜等。
沒有另外提供白粥。

雖然記憶中的飛機餐點令我害怕,
但是看到小乖的menu,
感覺好像將會有一隻小獅子瘋狂的跟我要東西吃~~
白粥的部分,
就打算自己帶pigeon的12個月baby餐包備著,
所以吃的部分算是放心了!

至於談到的位置問題,
新航的服務人員委娩的跟我解釋沒有辦法預先幫我們全家人劃位,並且劃在一起,
因為第一排都是保留位,就算是開放劃位時間,第一排也是不開放劃位的,
我認為將心比心,這樣的解釋我覺得Ok,
她的說法跟旅行社完全一樣!
不過她建議我們不要再自行劃位,
因為以航空公司的做法,有訂嬰兒搖籃的,通常不會讓一家人分散各處去坐!
對於能坐到什麼位置,我還真是有點害怕到時候沒幫手,
所以,
我就去跟上面的講點關係,希望給個方便!
上面的果然厲害,
在我接受應該就只能是這樣的結果兩天後,
我又接到了親切的新航服務人員的來電,
這次是跟我說:

誠如剛才在電話中所説,我們特別請總公司將您一家人的座位預留如下
 
SQ28    2/14     台北─洛衫磯    座位號碼 31HJK/32HJ    (31排是第一排座位)
SQ27    2/26     洛衫磯 ─台北    座位號碼 31HJK/32HJ

挖塞,
太棒了啦,
長程的飛行旅途,
我已經盡人事了,
再來就是看乖乖的表現啦,希望能不負媽咪key-in 和通電話的時間!

心得:
1.我很慶幸自己去作了這些詢問的動作,在這些已經確定的狀況下,對於帶小乖上飛機這件事情感覺較為安心!
2.新航還是不負我的期許,願意聽一個小媽媽的聲音。
3.對上面的,感激不已,能有這些結果,我想都是祂的功勞!(這樣應該知道我認識的有力人士是哪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