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小乖有點流鼻水,
每天就給他吃三分之一小塊的維他命C甜嚼錠,
跟他爹一樣,
愛的"狠"阿~~~
(真的要用"狠"這個字才能形容出他有多愛,因為他知道是放在那個罐子中,雖然摸不到,可是會用手指頭用力指著,邊發出ㄜㄜㄜ的聲音,要我給他來一個....)
我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那麼小的小朋友遇到了甜甜的小東西,
就已經知道這個放在嘴巴裡面的"小甜甜"就知道要用口水慢慢的舔,
而不會西哩呼嚕的一口吞下去呢?
難道小小的腦袋裡面,
已經知道了要慢慢享受這件事情了嗎?
說起來,
這檔子事情好像也不是現在才會的,
我記得還沒一歲時,
有個奶奶給他羊奶鈣片,
第一次吃這種小甜甜,
我超擔心他直接吞下去會卡在喉嚨,
結果證實多慮了,
那次他就知道慢慢含著享受啦!!

小人兒,
神奇兩字!

ps.愛吃餅乾甜食跟他爹一模一樣,但是對於甜飲料,沒什麼興趣....還好還好;遇到喝湯的猛勁,青出於藍勝於藍,連他娘我都自嘆弗如~~



2007/02/18,在UKA(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閒逛時,校園景觀一角,掛了好多遠看像金黃色幕簾近看像超大條義大利面的黃色管子,小乖很開心的在裡面繞來繞去不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