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一歲前就想帶乖去學游泳,
偏偏那時候要打的預防針很多,
怕要是因為預防針引起的發燒有的沒的,
跟游泳撞在一起會產生不好的結果.....(我承認我想太多.....)

一歲一個月想說快要去美國了,
怕突然感冒去美國很麻煩.....
一歲兩個月從美國回來後,
就想著真的要去了.....(對,還在想而已.....)
一歲三個月又去打了隻預防針,沒事.....繼續想....
一歲四個月來了一次小感冒,
沒看醫生沒吃藥,
滴滴答答的鼻水過了兩個禮拜終於完全康復......
轉眼間,
已經.....一歲五個月了!
這次,感冒也罷,預防針也罷,
我鐵了心一定要帶去學游泳了啦,
讓董Yo的泳術後繼有人阿~~~(孩子,你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阿!!)

到今天,
一個禮拜一次,
今天去了第三次,
小乖的表現讓為娘的我想尖叫阿!!!!
因為,
第一次下水時,
他的哭聲宏亮到在上面看我們的董老公完全不想承認那是他兒子,
哭聲從下水前沖水到真的下水了斷斷續續有15分鐘,
後面半小時的時間他就完全融入游泳池了,開心的很!
第二次下水,
還是哭了,
這次換成在上面等待的我實在覺得我兒子的哭聲有夠雄壯的........
不過斷斷續續的哭五分鐘不到,
又溶化在游泳池裡面了!
今天,
哭也沒哭,
連熱身操都算做的起勁,
(做的起勁的意思不是他認真作啦,而是他終於知道要看著前面那個教練而不是一心只想衝去池邊玩水)
坐在池邊下水時也一反常態的想要一玩再玩,
今天教練要求的每個動作他都很投入而且比前兩次進步很多,
也會想要自己漂起來,而不是只想像無尾熊八在我身上!
連第一次嘗試的水中吐泡泡都有那麼一點樣子了,
這小子,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他開心,我就輕鬆,不像第一次完我的兩個手臂真是酸的要命!

已經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入水啦!!!



2007/02,在小乖表姑姑家附近的一個公園,很有趣的一個池塘,有趣在哪裡呢,池塘中間的島上有個很漂亮的房子,蓋的還像個城堡,島上唯一的對外聯絡小橋也做的很精緻,一整個美就是了,無奈不能進去參觀,後來等我們繞了池塘一圈,才發現.....那漂亮的房子....是給那些鴨子住的,那精緻的小橋.....是給照顧鴨子的人走的.....,所以難怪不能上去參觀,不過應該也沒人想吧,因為,靠近岸邊一點的島上飄過來的味道,還挺臭的~~~~講了這麼多,今天放這張照片的用意不是那些鴨子,因為照片中被我用力抓住完全不願意看鏡頭的小乖,他眼睛裡面所注視非池塘上的鴨子,而是那池子水阿~~~他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蹲著兩條小肥腿在岸邊,兩隻小肥手在岸邊撈阿拍的,把他抱走他還很生氣,繞池塘一圈時,我們隨時都要有人抓著他,免得有人一直對著池塘暴衝!!這也是我終於鐵了心去帶他游泳的原因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