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過去,


2007大陸行至千島湖中最大的島:天氣實在太熱,大概有40多度,熱到一向對冰品敬謝不敏的愛吃乖終於敗倒在冰棒的手下,他吃到兩隻手黏答答,照相也不管!

秋天來了~~

儘管小乖的體重持續半個月震盪走高於11.5~11.9kg之間,
儘管ㄉㄩ的皮膚才好沒多久又出小問題,
儘管今年一個禮拜之內迅速換季,
生命還是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發展。流逝。延續。

我們的生活,
繼小乖報到後又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很多人聽到應該會大吃一驚吧!
嘿嘿!
恩,
第一,董老公重持課本,到清大當老學生去,別問我多久能讀完,假設第一年有驚無險的度過話,我給他的deadline是五年!
第二,小乖的妹妹明年五月底會報到,目前八週而已,至於性別,這次主沒托夢給我,是小乖強力要求要妹妹的!哈!所以目前為止都還可以很開心的假裝是妹妹!
第三,至於我,除了被小乖折磨之外,還是不願意回到職場跟人廝殺,我們打算把所有積蓄用到不行時再來尋求我生命的第二春~~
報告完畢!

來張振奮圖好了!



2007大陸行至千島湖中有蛇表演的島(那就叫蛇島嗎?):別鬧了,40多度的高溫,我們不會笨到進去一個沒有空調的半室內空間去看一群我們很怕的蛇表演,但又不想留在船上吹著實在過涼的冷氣,我跟娘和董老公及小乖就在樹下自由活動,突然發現這個場地很適合小乖表演苦練多時的"馬力歐跳躍",就是任天堂超級馬力歐的跳躍啦,是伯母教他的,以他的小小年紀,能夠飛一隻腳起來算是厲害的,這也是唯一一張我們照到馬力歐跳躍成功版的正面,給個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