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本篇標題一整個模仿..........
"麥帥為子祈禱文"!

為此我還去估狗了一下,
麥帥為子祈禱文: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
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
使他能夠認識主---並且曉得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而要讓他遭受困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在企圖駕馭他人之前,先能駕馭自己;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請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嚴肅的態度,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拘執。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而,
董乖為人禱告詞呢?

首先,
對象,
有分為固定班底及長駐班底和特殊班底。

固定班底通常出場順序如下:
把拔、媽咪、小乖、小恆為一組,
(是的,非常感人的,比起一年半前明示暗示除了要幫伯伯一家禱告外還要幫我們禱告都沒用,現在總算知道要先顧到身邊的人了.....)
阿罵、大姨、姨丈、Ester妹妹為一組(可以說是台中組),
爺爺、奶奶為一組(可以說是新竹組),
伯伯、伯母、小臻妹妹為一組(這....就說是印度組好了),
台中組和新竹組以及印度組的順序每天不一。

長駐班底最近有兩組,
一組是馬家姐弟,
一組是熊氏一家,
會幫馬家姐弟禱告大概是因為小乖之前對馬家大的有點不友善,
後來每次要遇到馬家姐弟前我都會先問他能不能有禮貌,
他總是給我保證說他會有禮貌,
當然他也作到了,
可是從此開始會提名要幫他們禱告,
我想也是美事一樁,
所以我也沒特地問過小乖為什麼要幫他們禱告!
至於熊氏一家,
是因為媽咪我自己私心希望他們住的近一點,
配搭各方面比較容易,
跟小乖一起禱告過這件事情,
後來他就自己會提他們家了!

有沒有發現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疑,小乖的叔叔和嬸嬸呢...............................
被我放到特殊班底去了...............................................
他們原本應該是位在固定班底中的台北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小乖每次要"唱名"到叔叔和嬸嬸的時候,
一定會說"董XX叔叔"和"王X嬸嬸",
全名加上稱謂,
一整個很不熟的感覺,
所以這台北組常常被他不熟到忘記........
其他固定班底的人物都沒有遭受到這種待遇,
如果哪天他唱名"董宇新把拔"和"董張育綸媽咪"我可能會笑(還是該哭呢?)出來吧.......

叔叔、嬸嬸,小乖還是很愛你們喔,媽咪會提醒他的~~~

再來,
禱告詞呢?
非常非常非常的簡單,
以替我們家人禱告為例,
就只有這樣:求主保守把拔、媽咪、小乖、小恆,身體健康,得著祝福。
所有人得到的待遇都是一樣的,
不知道遠在印度的伯伯一家身體有沒有健康阿~~~
至於祝福,
你覺得是就是囉,哈!

每晚睡前的禱告,
我會先問他要為誰禱告,
他就會先唱名一組,接著才提名禱告,
再問還要為誰禱告,他會換下一組唱名,再提名禱告,
然後輪完所有人,
而禱告詞呢,
假設第一組是我禱告他複誦,
第二組就是他禱告我阿們,
第三組就又是我禱告他複誦,
一直到他覺得都結束了為止!
而每次他的禱告詞就是上面那段身體健康得著祝福.....
所以輪到他提名禱告時都超快的!

這跟麥帥弟兄的祈禱文真是差了一大截,
所以人家的才能叫作"文",
我們充其量也只能稱作"詞",
再加上每次禱告時他都在我們床上邊禱告邊滾來滾去的,
敬虔的程度也是有差啦,
不過主耶穌應該不會介意吧~~~
這是小乖最真誠的肺腑之言阿~~~~

我沒法常常見到你,可是我的心頭一直掛著你,所以我幫你禱告!
_DYH4059.JPG 

看我的嘴巴就知道我是多麼努力的幫你禱告!
_DYH4060.JPG 

希望我的真誠有一點點打動你的心~~
_DYH4061.JPG 

我的禱告就像我和弟弟常常來一下的愛的擁抱般的熱情!
20090826 

而我呢,我雖然只能在哥哥背後默默守護...... 
_DYH4063.JPG

再怎麼努力,都還是小小一顆....
_DYH4062.JPG 

但我用靈阿們的無聲呼喊,主一定也聽見!
_DYH2747.JPG 

 阿利路亞!
_DYH2740.JPG 

阿們!
_DYH2750.JPG 

10月7日最新更新:目前的禱告對象新增兩組人馬:小乖的同伴(他自己說的),伯鈞叔叔盈潔阿姨鑲鑲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