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跟媽咪ㄋㄟㄋㄟ說掰掰的是小乖,
當時他一歲四個月,
小恆因為不需要ㄋㄟ睡,
媽咪沒有乳頭見血的危機,
所以小恆比小乖哥哥多吃了一個月!

但是哥哥是有計畫的斷奶,
弟弟則是突然必須面對這個事實,
說突然也太誇張,
因為他一天吸早晚一次已經一個月以上,
最近一周更是只剩下睡前那次,
而且其實每次都吸一些些而已,
連個點心都談不上,
媽咪只是安慰自己說多少來點抗體也不錯.....

不過這次斷奶不是媽咪受不了,
而是因為最近兩個月媽咪自己大小感冒不斷,
好久沒發的氣喘一發不可收拾,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用保養用藥已經壓制不住,
急性用藥喘樂克也需要吸個兩三口才能勉強壓製
昨晚睡前跟董老公題說需要去看胸腔內科的門診了,
看來又必須回到氣喘長期治療的路上了,
而我擔心氣喘治療的用藥會影響小恆,
所以決定斷奶!

今天看完醫生的結果,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
退步很多,
類固醇還得吃一個禮拜,
所以,
對我,
對小恆,
都是突然的.......
斷奶!

不像哥哥最後還有什麼兩天一次的睡前奶,
小恆今晚就沒ㄋㄟ啦!
我想,
他應該會哭個一分鐘吧!^^"

不過話說查理布朗小恆,
跟查理布朗的那個愛帶著一條臭巾巾的奈勒斯(奈勒斯·潘貝魯特Linus van Pelt)一樣,
超愛一條珊瑚絨的巾巾,
有天晚上小恆沒睡多久突然哭起來,
哭得非常之傷心,
眼睛也都沒張開,
就是一直哭,
把拔怎麼安慰都沒有用,
過五分鐘哭聲嘎然而止,
我問董老公是使出什麼厲害招數,
他跟我說不過是把巾巾塞到他手中他就不哭了........
所以小恆應該早就找到代替ㄋㄟㄋㄟ安慰自己的替代品了~~~

舒服的躺在自己用巾巾作成的小窩上睡著的查理布朗恆.....
20091012

這個睡覺的姿勢我覺得很厲害ㄟ,好像隨時準備好要跳起來一樣.....BTW,巾巾還是很靠近他喔~~~
 20091014

同場加映:第一個跟媽咪的ㄋㄟㄋㄟ說掰掰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