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終於把延宕許久要送給在法國的朋友的生產禮物寄出去了!
結果隔天,
我居然剛好收到她預先寄來送給小小的禮物!!
超感動!

拆開包裝,
出現的是一個透明盒子裝著很可愛顏色的咚咚....


是什麼東西會那麼一大包呢~~

實在太興奮了!

繼續拆!



有一封信....
還有一件超可愛的"睡袋"!
這睡袋的功用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有提到,
寶寶睡覺的時候,
包著睡....他們會覺得很安心.....很快可以入睡!
只是....
我在台灣都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睡袋啦!!
睡在裡面就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鯨魚啦!
朋友說,
他幫他兒子買的是一隻紅蝦子的造型!
聽我說我喜歡藍色,
所以選了這個造型給我!
嘿嘿!
超滿意的實用禮物~~~
代替小小感激德芬阿姨囉!!

阿~~如果這個睡袋有出大人用的就好了!
好想把自己塞進去裝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