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主日下午清大游泳池,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和地點,這天在那裡,你第一次自願、私下的向主禱告並且得答應!

兩週內,三個禱告,三個答應,媽媽幫你記下來,當以後有天你失去向著神的信心時,回頭看看,你曾是如何簡單的開始你的信心之路,我想你就能重新得力,再次展翅上騰!

第一個禱告

  出發前你就開始肚子痛,我看了一下是橫膈膜的位置,你也不想上廁所,所以排除是吃壞肚子,雖然我覺得還沒開始運動就橫膈膜痛很奇怪,我還是決定出發!

  十分鐘的車程你一直哀哀叫著痛,連換泳衣,作熱身操,直到下水都沒停過,一直把握每個機會跟我表達你的痛苦...

  游了三圈後,你還是痛,問我今天可不可以游少一點,其實我聽你一路叫,一直叫,脾氣已經在爆發邊緣,腦中已經閃過數條我可以指責你的話...(1.花了一百元的票,當然不能少游。  2.弟弟之前游到七百公尺說肚子痛,跟你一樣的位置,還是又再繼續游到九百公尺才上岸,小二的怎麼比不上大班的有忍耐。  3.反正,游也痛,不游也痛,那就繼續痛並且游著吧。) 我深深的呼吸了兩次,抑制著即將脫口而出的責罵,在心裡呼求了三次主名,然後「好吧,那就游少一點!」居然脫口而出,我記得你那帶著一點驚異的表情像是從來沒遇過這麼好講話的媽媽,然後接著像是怕我改變心意一樣的迅速繼續游泳。

  接著又兩圈後,你滿臉開心的跟我說肚子不痛了,我沒多想,既然答應要游少一點,最後沒有達到預期的十圈(一千公尺),七圈半就讓你們上岸!

  你從更衣室出來,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很害羞的跟我說:「其實我剛剛邊游邊呼求主名,求主耶穌讓我不要再肚子痛。」,我驚訝的看著你,「所以你禱告完就不痛了?」,你點點頭,開心的笑了!

  親愛的,主耶穌也笑了呢!

 

第二個禱告

  一個禮拜後,你有天放學一放下書包,就開心的拿出兩支彩虹筆來,跟我報告你的彩虹筆壞了,你禱告了,主耶穌就送你兩隻!我知道你的彩虹筆壞了,但有鑑於已經壞掉過快十隻了,我實在不想去解決沒有彩虹筆這件事情,你大概是看出媽媽的不情願,自己前一天偷偷跟主耶穌講的吧,想不到隔天就完成你的心願。

  主耶穌,你有沒有這麼有求必應啊!!!

第三個禱告

  一週前,你就預告你們二年級要多一次校外教學,去新月沙灘玩,週二老師發了通知,週三你興匆匆去爺奶家拿你們的玩沙工具,週三天氣陰,週四還下了雨,我希望你不要期望太高,你說這週五不行還有下週二一次機會;不過我記得,你週三晚上全家禱告時,就開始認真的為週五天氣禱告,連續兩天,可是就在週四夜間週五清晨都還是旁沱大雨,我跟爸爸很憂心,這雨下的這麼大,怕你會難過沒辦法成行。

  七點不到,你起床後,天空露出一絲陽光,你的臉上也有陽光,跟我說昨天晚上的雨好大,不過現在雨停了!你們如期的成行!中午放學,雨又開始下了!

  寶貝,我相信雨是為你停住的!


馬太十七章20節:耶穌對他們說,因為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