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滿的,
無奈我這個娘每次都記成他是12月8日出生.....(乖乖是12月7日生日,逃~~~~)

剛好今天跟鄰居們約了一起出門去玩耍,
就當作小小慶祝一下~~

昨天看到久違的陽光,
跟鄰居電話中暗想今天一定也是如此,
所以直接敲定已經講很久的新竹動物園,
那知阿那知....
早上居然不是被陽光閃醒,
而是被暗醒......
計劃迅速的改變成大遠百玩汽球玩到爽之行!

我們三個媽還多帶一個娃還有肚子裡面那隻小的,
十點半就先直奔城隍廟小吃去吃早午餐,
妄想利用沒吃早餐跟汽球的魅力,
讓四個娃把小碗的魯肉飯嗑光,
雖然早午餐計畫經過深思熟慮的規劃,
然而在執行時卻忘了通知另一個媽,
所以有一個娃上次嗑光一碗滷肉飯的榮景不見,因為肚子裡面有顆飯糰在作祟~~~~
所以計畫只能算是成功四分之三!
而試圖讓我在下午的產檢能夠順利增加體重的肉圓就只能留待下回分曉了!

而一切一切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啦,
酒足飯飽之際出了小吃街,
居然,
車子被拖吊了~~~~~~~
只好徒步十分鐘到達大遠百繼續進行計畫二!

計畫二的目地是讓四個娃在沒有時間限制的狀況下玩樂,
玩到恨惡玩具自行說要離開Yu kids 樂園為止,
等到他們回家就會又餓又累,
能夠迅速的吃完晚餐並且早早倒斃在床上昏睡到第二日,
讓為娘的可以享受輕輕鬆鬆的一個完美夜晚!

目前我已經可以片面宣告計畫已經失敗四分之一,
因為小乖娃已經在爺爺家從三點開始睡到快五點還沒有起來的跡象......

而為了下午產檢而提前脫隊沒有參加計畫三Mister Donut開心吃的我,
則正在為三個小時只看到21號的婦產科醫生大聲加油打氣!
(可不可以直接跳到37號阿,醫生!)

不過今天婆婆說要作火鍋~~
開心中~~~



2007/08,大陸黃山上;如果有任何人曾經警告想帶孩子出去玩的你,那裡那裡是最好不要帶小孩去的,拜託,至少聽個話,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在黃山上走到想哭,一旦上了黃山,你只能選擇往前行,因為bus只會直接到另外一邊等你........而黃山正是屬於我前面說的有人警告過我的地方,我至今仍深深的懊悔帶小乖上黃山,因為他根本沒那個體力走,而且也非他的年齡可以承受的,結果我大概背了二分之一個山頭,董老公背了三分之一,剩下一點點他是醒著開開心心的走!當時真有種為母則強的得意感~然而,剩下的五六天的行程我都在淒慘無比的感冒中度過,回到台灣後又非常虛弱的養了一個月的身體(虛弱到走沒幾步就開始喘),所以,下次還是要聽話先,帶小孩出國玩還是先去先進一點不會搞得太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