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要★ 小乖真的快要便出來了

原本標題不想把整句寫完,
免得有人剛好邊吃邊看,
會覺得有點...
可是想到要是先提醒一下,
可以決定晚點看這篇,
應該也算好事,
所以文章預覽的第一行就還是把整句放上囉!

今天早上雖然外面下著雨,
小乖不能出去玩有點鬱足,,
但是家中仍呈現一片祥和氣氛,
因為大肚婆很認命的陪公子玩耍又讀故事給他聽,
直到做菜時間又到了....
小乖也是屬於媽咪去做別的事情就會罵罵號的,
尤其前面那般的甜蜜更會凸顯媽咪去做菜這件事情的無趣,
但是,
我還是得去做阿,
肚子那隻已經餓到用甘蔗汁都無法滿足了....

所以可以預見的情況是,
我肚子餓,
我做菜,
小乖吵,
小乖開始鬧.....
媽咪生氣了....
我要說...
我這次真的很克制,
可是小乖實在太白木,
拿著一台電動車,
明明上面燈還閃,
隨便按都有叭叭聲,
他就一直鬧說汽車沒電了....
而且同時不斷抓著自己的小弟弟....
(小朋友想尿尿時都會去抓下體)
我不斷解釋車子有電,
也請他去上廁所,
怎麼樣都不肯....

所以...
不出我所料,
事情果然發生....
他在小客廳裡把褲子尿濕濕了!!!
這時的他好像才從"鬧脾氣"中清醒,
開始覺得對不起我,
哭著要我幫他換褲子,
但我實在太生氣,
(又餓又累所以很氣)
完全不想理他,
直到我把中餐都準備好了,
我才幫他處理,
而為了懲罰他把cars小內褲弄濕,
我讓他光屁屁吃飯....

因為我才氣過,
陪他禱告完,
所以他很配合的不敢再作亂,
但是吃飯速度依然有點慢,
我洗碗時,
他跟我說,他要便便,
我心想昨晚才便過,
而且便很多,
怎麼可能中午還要再來一次,
再加上他常常放煙霧彈,
坐馬桶都只坐一下就不願意再努力,
所以我不准,要他吃完飯才能去便便,
過了三分鐘,
他用很急迫的聲音說:快要便出來了,
我回了一句:真的嗎?
轉過去看他時,
他表情痛苦更急的說:小乖真的快要便出來了!
我想反正他沒穿褲子,
不用我脫,
所以就跟他說:去吧!

幾乎是一分鐘內,
小人就在廁所呼喚我:便出來了!媽咪擦!

我還在想,
不會吧,真的出來了嗎.....

結論是:
"小乖真的快要便出來了!"真的不是說著玩的~~~

我想,
經過今天中午這一次,
他應該已能清楚分辨什麼叫做"因為吃完飯亂跑亂跳因而肚子不舒服"跟"因為便便要出來的肚子不舒服"兩者的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