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小恆出生已月餘,
懶媽咪我頂著坐月子的光環一直放空中,
直到今日被神奇小恆再度刺激(刺激點為事例三),
決定以認真態度同樣記錄小恆的每個關口!

神奇小恆之所以叫神奇小恆,
由出生到現在發生了三件神奇事,
這三件神奇事狠狠的把他哥給比下去,
如下~~

神奇小恆事一:出生
大家對之前的實況報導ing應該還有點印象....
我來幫大家大概複習一下並加上後面醫院的部分:
落紅後~~
5/29 下午開始有些陣痛
5/29 傍晚仍然持續規則性一小時一次的小陣痛
5/29 晚上--陣痛完全停止--真的,就是一點小痛的感覺都沒有,我還很舒服的睡著了
5/30 凌晨二時多,完全被痛醒,這一醒,算一下,陣痛規則居然直接十到十五分鐘一次,叫醒董老公預備出發去醫院
到真正出發去醫院前,發生了小乖突然醒來的慘劇,董老公乖乖的陪公子睡覺了約快四十分鐘
是的,這四十分鐘期間,我一個人窩在客廳沙發上忍著十多分鐘一次的陣痛,還得記得看手表計算陣痛規則時間,邊在心裡碎念到底小乖睡著沒.....
5/30 凌晨四點總算是到了醫院,最猛的是為了之後的產程順利又快速,我很認真的被董老公攙扶著從停車場走進急診室,大約500m,期間還笑說護士會不會以為我幹嘛來急診......
5/30 一直到早上七點多,產道就開到2指就不動了,然後八點開始,陣痛又完全停止了--真的,還是一點小痛的感覺都沒有,我還下床一直走動還是都沒感覺,當時覺得之前的陣痛好像一場夢.....
5/30 九點上床小睡了一下,醫生正在開早上的刀,還沒空來看我,護士要我即使一點痛也沒有還是得貼著胎音器
5/30 十點三十分,醫生開完刀來關切了,給我兩個選項,一個是打催生針讓他趕快出來,一個是慢慢等他出來,但是無論如何我得乖乖待在醫院,因為沒有人會放一個產道開兩指的準媽咪在外面亂跑
我選了一,因為實在不想再等下去了
5/30 十點五十護士把催生的點滴藥放在我旁邊準備施打
就在催生的點滴藥要開始的前一刻,我開始狂痛起來
痛到醫生看著我的樣子說:我們再等一下好了,這次的痛看起來是真的
5/30 十一點,我就一路從十一點痛到十一點四十分直接進產房,這次直接從陣痛規則五分鐘開始,很快達到三分鐘一次,產道也迅速的從兩指開到四指半
護士本來還不相信我在那裏喊著快出來了快出來了,一來內診發現四指半趕快準備進產房

2008年5月30日上午11時59分,董襄恆出生,全部過程,一整個神奇,不按牌理出牌,除了跳躍式陣痛法贏過他哥外,一聽到要打催生針就迅速開始準備出來的態式也是挺神奇的!
重量:2815g(比他哥輕80g)
身長:47cm(比他哥短3cm)
頭圍:33cm(比他哥大0.5cm)




神奇小恆事二:體重

明明出生就是比哥哥小隻的他,
完全不靠奶瓶灌奶的硬是比哥哥提早達到4kg,
很給媽咪面子嘛~~~堅定直接吸也是可以比奶瓶餵強悍的!

補充說明
明明NB的尿布就是可以用到5kg,
明明還就是那麼小一隻,
當我還在為收到四包的NB尿布暗自開心時,
神奇小恆把哥哥到一歲前尿布包不好尿濕濕的份量在兩個禮拜內全部用掉....
阿我那四包的NB尿布是想用到滿月的ㄟ.......
所以,
提前進到S號,完全不是因為他大隻!
而且,
若沒用幫幫鐵定尿濕,是怎樣,還沒滿月就露出敗家本領了嗎......

我已經在網拍上key in "尿布"二字了!                  什麼時候我連尿布都要網拍買啦!唉!


沒用幫幫S號尿濕濕就看不到如此"天使"之姿!


神奇小恆事三:翻身

出生滿一個月又兩天就偷偷學會從趴著翻成快正躺的姿勢,

而且還是邊用力哭邊努力成側身然後腳踢踢踢的快正躺了,
接著突然安靜滿足的睡著了.....
有沒有這麼討厭趴著阿~~
        
有必要比三個月翻身的哥哥超前這麼多嗎?

就是因為看到今天他哭著翻身的努力樣,讓媽咪被刺激到,深覺得不能忘了記錄第二個寶貝的成長!



剛出生沒多久的一雙小腳,因為超過預產期,所以身體有很多脫皮的狀況,兩個禮拜就差不多脫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