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
小恆剛睡,
小乖快起床,
這樣的狀況下,我是沒得睡的,
要是睡了,
就會被乖兄鬧著叫:不要媽咪睡覺,不要媽咪閉眼睛!給挖起來....
所以來雜記一下近日大事!

美勞課:
老師讓他們用廣告顏料在壓克力板畫"夕陽+夜空",
他們愛死了,
因為可以在上面黏上不要的CD片,
又有像玻璃珠的小石頭可黏,
最高招的是拿亮晶晶亮粉顏料讓他們在畫板上滴來滴去,
連現場的媽咪都很愛阿~~~
整堂課表現滿分!
只是目前還沒有把不同的顏色畫在不同地方的概念,
重頭到尾都很努力的想把之前的顏色全蓋掉....ORZ

連假:
第一天下午到台北參加結婚聚會
第二天下午到台南參加長老教會的結婚觀禮
心得是:累阿~~~~
第一天的下午的結婚聚會因為新郎新娘都熟,
還又講了話,
覺得頗有參與感,
但是我在這裡要跟新郎新娘說:
我本來一點都不想搞笑的阿~~~
我想走的是氣質路線ㄟ!
最後變成那樣,
我也有點無奈.....
不過真誠的祝福是超越一切的~~
至於第二天下午的那場觀禮,
有點....
應該是我不好啦,
現場非常莊嚴肅穆,
只是語言是"全台"....
結束後遇到認識的弟兄,
我說我只聽懂兩個新人的名字....因為講名字時是講國語....
那高雄來的弟兄更猛,
他說:如果是"全英"他可能還聽得比較懂!
這樣意思是,
如果連高雄來的都聽不懂現場的"全台",
我這個半吊子台灣人聽不懂也是應該的囉!

小恆:
沒來由的,
在左耳上方水腫了一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掉下床造成的,
只是上次掉下床是正面向下,
怎麼也想不出為何會是側面發生問題...
早上帶去給醫生看,
小小的四個月,
就照了頭部X光,
明早九點還要在作超音波!
這大概是我有些疲憊的原因吧....
X光的結果是有小條醫生覺得不大對勁的骨縫,
不過因為水腫的大小已經固定,
醫生是判定應該是有重力造成傷口,
但目前應該已經逐步復原中,
水腫的部分也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
明天的超音波只是確認腦內部沒有受傷!
董老公推測會不會那次掉下床頭側有撞到床板,
無論如何,
小恆要趕快好喔~~
雖然頭上有腫包但似乎不影響他旺盛的活動力.....

後記:
今早帶去照超音波的結果,
感謝主,
一切正常,
沒有出血,
超音波的醫生說骨縫應該非常細小,
所以他也照不到,
倒是有特別的發現是...
小恆的小腦袋瓜裡面有一些小水泡,
不是因為這次撞擊造成的,
是打從在娘胎裡面感染病毒造成的,
不會常見到,
但不會對他有任何影響....意思應該是智力或身體都是健康的!
我的觀察是,
那顆包包已經開始有點消了,
從邊邊往中間集中,
醫生的囑咐是不要去按壓,
其他都可如常,
我想應該也是如此,
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小恆有受包包的絲毫影響阿~~

忘記補充,
我有問醫生這次會造成輕微骨折,
會不會跟太小就掉床有關?
他回我也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