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董小小報告:
食慾不振已經達到白熱化的狀態,
採用的對抗方式是:一口食物,一口酸梅汁!
成效還算不錯!
不過大家一直跟我說,
我已經算是非常幸福的了,
都沒有吐,
感謝主,
要是小小讓我吐了,
等他出來就有得他瞧了,哼!!

好姊妹小薇安,
她的媽媽最近發現得了腮腺癌,
如果有認識我也認識她的朋友,
可以到她的網頁給她加油打氣喔~~
小薇安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betsy04200&article_id=1842359
不認識她的朋友也可以去喔!!

好姊妹"何姓助理教授",
實在是太常生病了,
簡直是董yo第二嘛!
這樣不行阿,
我現在可是..........
雖有噴嚏,但無感冒之實,
雖有鼻涕,但絕無不舒服之果,
所以,
助理教授,
加油阿!!
事業要顧,身體卻更重要!

遠在法國也懷孕的好朋友"海豚",
雖然食慾的數值跟我完全相反,
但是,
還是要注意喔!!

最近也有兩件喜事,
講其中一件好了,
那就是,
艾芙琳這個週末要跟克萊爾訂婚啦!!
呼,
雖然我為一介孕婦,
但終於找到好藉口買美衣的機會當然不容錯過,
還好小小還真的小的看不見,
開開心心的買了大概是懷孕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穿的美衣,
嘿嘿,
為了這些眾多的美衣,
小小出來後,
一定要努力恢復!

另外,講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終於在電視上看到"爺爺,您回來啦!"的現場版,
真的是太好笑了,
個人十分佩服連先生的忍笑功夫,
飯後看到,
實在有助於身心的健康ㄋㄟ!

工作依然的忙碌,
睡眠依舊的不足,
但是,
還是要喜樂喔~~
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