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7,睡覺指數

男人,




說的不是我,



是我把拔.....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太年輕,
不像是一個孩子的爹.....
你覺得呢?



對我而言,
把拔看起來年不年輕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疼我啦,還有.....
我鬧的時候,
抱著我睡覺覺.....
把拔的胸膛最舒服了!



我累了...
不過最後我還要聲明一點,
那就是.......我把拔要長的年輕一點是應該的....
因為....
Becauce...
Parce que.....



我馬麻長得那麼年輕貌美,
當然把拔要長的年輕一點才能把馬麻抓住阿~~~
哈哈哈哈~~~~

馬麻OS:小乖,你嘴真甜,真不枉費馬麻生了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