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淵元叔叔和心潔阿姨結婚啦,
結婚後沒多久就要搬去台北了,
某位許姓叔叔幫我們拍的合照變成這樣......



別懷疑,
這還是拍的比較成功的....還可以看到我把拔很無奈的比著勝利的手勢!
還好,
這場婚禮,
攝影師是我把拔,不然就該遭了!

婚禮說了什麼我是搞不太清楚啦,
不過終於跟我的大粉絲麗珍奶奶,光弘爺爺還有他們的大女婿Nicala拍到照片啦!


到了樓下後,
序慈阿姨居然拿出前一天讓我一點也不想戴的眼鏡出現....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戴啦,
有損我氣質小生的名號ㄟ.....



不過反抗是無效的,
大人都這樣自己玩得很開心......無視於我心中超不爽的吶喊!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
請大家和我一起緊握拳頭,
大聲的說~~~



淵元叔叔,心潔阿姨,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