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董老公又騎motor騎到沒油回家了!
對,我用"又",就是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也不是第二次了......
(怎麼會有人老是騎motor騎到沒油的阿,身邊就有不少個大男生常常搞這種飛機,唉~~~)
這人騎到沒油,
就得出動老婆我帶著小乖浩浩蕩蕩的開車去載他下班,
不過是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搞的一家大小都出門了.......
去載也就算了啦,
我還可以說自己是溫馨接送情,
結果居然在半路上打手機說坐了同事的車要回去了.......
(*#&*()(.............叫我們出來也不乖乖等,居然受不了"誘惑"就走了!
好啦,
總算該回家的都回家了,
但是motor呢,還是得去騎回來,不然明天一早我真的還來次溫馨接送情阿.....
晚上九點半,車少了,沒人了,
全家出動要去董老公的公司救motor回來,
這時,我開始有種興奮的感覺~~
挖塞,是要開進董老公的公司ㄟ~~~~
董老公已經在那裡工作三年了,
我從來都沒進去過一次,
這次進去,
雖然只能進到停車場,
但一想到我走的正是老公每天都要走一次的路,
心中就有一種"我終於也走到了"的感覺!YES!

然後,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就好了!

首先,
上車時董老公要我坐後座,這樣就不會被警衛發現---我的興奮之情已轉換成緊張感
接著,
motor給面子的發動後,我得自行開車離場,而且進來的路跟出口完全不同,motor還跟汽車不同路---緊張感迅速的在我手中製造冷冰冰的手汗

然後,
開下去之後走的路,怎麼方向和距離跟董老公敘述的piece of cake完全不同阿---腎上腺素也開始分泌了

最後,
當我終於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很開心的跟警衛揮動我手中董老公的識別證並繼續踩下油門時,
我聽見了後方的喊叫聲,
並看到後視鏡中警衛揮動雙手,
我立刻明白,
警衛絕對不是像小乖說再見一樣的對我揮動雙手,
他是........
要我停下來----好了,我的世界停止轉動

這時,
雖然我的腦袋已經嚇到當機,手汗涔涔,心臟快跳出來,
我還是冷靜的把窗戶打開聽警衛的說話,
心中頓時閃過十幾個慘了:
慘了,難道這麼遠又這麼暗,他也發現識別證上的照片跟開車的人不合嗎?
慘了,小乖還在後座,我怎麼解釋說帶一個小孩來加班?
慘了,我跟小乖會不會被扣上竊取公司機密文件而被抓起來?
就在我自言自語的當下,警衛伯伯說話了,
他說,
出來不用看識別證,是要看後車廂,
請我開後車廂,
已經腦袋當機的我,居然忘記小六的後車廂是從後面直接按開,
還呆呆的左下方尋找拉把,更呆的是我還把油箱打開......
我真的是已經緊張到呆到不行了啦~~~
想不到警衛伯伯很厲害,
大概是看多了小六這種車,
在幫我把油箱關上後,
自己去後面把後車廂打開,
關上後,跟我說了一句:好啦,你新來的喔,不知道規定要看後車廂嗎?
我只能傻笑著點點頭,迅速踩下油門進入無邊的夜色.....

當上到大馬路上,
見到久違的紅綠燈時,
我終於回神過來,
身體機制回復正常運作.......
當腦袋working,就開始歲歲唸董老公起來,
一見到他,
就開始唸他,
報出口報的一點都不準確也就算了,
居然沒跟我講最後不是晃晃識別證就好,
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要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這個董老公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說他忘記跟我講了.......
唉~~~連motor都可以騎到沒油的人,我還能對他說什麼!
所以這篇叫做董老公不負責任歷險記,如果他負責任的把所有流程講過,就不會有歷險!
還好我有個冷靜的董小乖,從頭到尾即使我開了窗戶也沒吭一聲!

至於還是蒙著神秘面紗的董老公公司,我還是等哪天他們公司來個開放日的時候再來參觀比較好了!




2007/02,美國,San Diago,從旅館往小舅家的路上,早上八點就開始喊餓的董小乖只能先用餅乾解決一直餓的唉唉叫的狀況!
另外,放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提醒我自己,每次不要被董老公無害又無辜的笑容欺騙,所有事情都沒有他講的那麼簡單,我得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