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背的是詩篇二十三篇第五節: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除了晨興時背,
晚上睡前的讀經,
他會吵著要先讀他的部分....
就是詩篇這一段!
說是讀,
其實就是背啦,
他只要看到是耶和華當開頭就滿足了~~

昨晚很開心的"讀"完他的部分後,
媽咪在讀把拔媽咪的進度時,
這小子在床上翻來翻去撞到頭了.....
他立即反應說的話是:我的頭撞到了!

因為他才剛背完"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所以馬上拿來應用,
真的蠻好笑的...
我還問他說:是你的頭嗎?
他說:是我的頭!
再問他:是小乖的頭嗎?
他又說:是我的頭!
他自己也覺得好笑!!
好像突然發現自己背的東西可以應用很有趣!

所以,這算是背經的另一項好處嗎:順便學會代名詞的替換?



2008/04/13湖口鄉主日完仙人掌公園相調,他對仙人掌一點興趣都沒有,之所以會駐足觀看,是因為他看到很大隻的螞蟻,很努力的觀察中!

ps.那天買的90元三盆的小小仙人掌,目前還幸福的活著,仙人掌真的頗適合我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