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 ID改成快囉快囉快囉快囉!
因為經過昨天白天五秒鐘跟睡前五分鐘的催生動作,
果然半夜的宮縮帶了一點痠疼感~~
生小乖時我的產程算快的,
我的預估是這胎應該會比小乖整整快一倍吧~~

AM 9:30 落紅

宮縮無痛

PM 1:10 宮縮帶痛

宮縮無痛

PM 3:19 宮縮帶痛(陣痛頻率:兩小時) 

PM 5:00 無陣痛宮縮,看來陣痛頻率還沒固定,晚上十點後生有望了

PM 6:30宮縮帶痛

PM 7:20宮縮帶痛

PM 7:30董老公回家囉~~~

PM 8:30 宮縮帶痛

疑,PM 9:40 又沒痛啦

沒痛沒痛都沒痛

進入2008/05/30

凌晨兩點十三分,貨真價實的痛了一次,被痛醒.....順便上個廁所

AM 2:22 又痛了一次,被陣痛頻率嚇了一跳,決定起來,確定下一次的陣痛時間,msn上面遇到在法國的朋友,順便抱怨一下昨晚董老公對於腳架臨時喊卡的不負責任行為...難道之前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太。過。份。了。啦!

目前的感覺是:後腰和腳都超酸的,不論睡什麼姿勢都痛.....阿~~~~頑強的老二啊!撐這麼久還不出來喔!

AM 2:36 宮縮帶痛,決定去叫董老公起床預備

AM 2:46 宮縮帶痛,出發去醫院

備忘錄:
1.生產小包-NIKE淺灰色袋子
2.弟弟出院服-GIORDANO紙袋
3.弟弟出生神秘計畫-GIORDANO紙袋
4.手機充電器
5.身分證,健保卡
6.DV
7.大同電鍋

ps.關於DV阿,生小乖時,醫生叫董老公乖乖站在我旁邊拍就好,所以他都沒見血,但是我對自己生的過程(下面)實在好奇死了,這胎很想叫董老公幫我拍,當然畫面是不能外流的啦!哈!連我娘都很好奇,大概所有的女人都沒看過吧......不過當我跟董老公提議時,他面有難色,大概有點不知道自己看到那種畫面能不能撐住....會不會造成醫生和護士的困擾(就是發生昏倒那一類的蠢事)....所以他跟我說.....不然他去架腳架.....但是陪在我旁邊!天阿,要是真的架腳架,醫生可能會呆掉吧~~~各位姐姐妹妹們,如果是你,你會想看自己的生產過程嗎?

ps.主啊!還是不要太早生阿,最好還是可以拖到晚上十點,因為醫生今天有門診,真不希望他停下門診二十分鐘幫我生完就回來,這樣好趕,怕傷口太潦草.......

ps.歡迎大家留下寶貴意見供參,或者留下加油詞!都感恩啦!但是謝絕什麼這一胎去問醫生看看,下一胎再來架腳架這種無建設性的意見!

碎碎念:那個曾經報名的艾芙琳阿姨居然在今天這個重要關頭上,msn跟google talk都不見人影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