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5月18日
先來張圖吧!


各位伯父伯母叔叔阿姨,
看到了嗎,
我在左上角的那個半圓的黑色袋子中喔~~~
頭在右邊,有沒有人看出我的手和腳了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醫生伯伯在量我的身高,
還沒找到我的小頭嗎,
就是十字座標的地方,
另一個被正方形圍起來的十字座標,嘿嘿......
算是我的屁屁和腳腳啦,
我已經長到3.5cm了!
馬麻說,
就像7-11的扭蛋裏面的玩具一樣大~~~~
把拔說,
扭蛋是什麼................
還有照片喔!


這張比較不上像啦,
馬麻覺得看起來就像........一坨肉...........
可是醫生伯伯很厲害,
居然可以看到我的胃,
因為醫生伯伯說,
胃有被身體包起來,
才會有空氣,
就會在肚子那邊有一個黑黑的小空槽!
最後一張!


是的,
左邊的是我心跳的圖喔~~~
馬麻,把拔還有奶奶都聽到我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了!
這可是讓馬麻開心到快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