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以後就照豬養......
我所遇到的人好像也都是如此.........

話說從我發現懷孕到現在,
上至我娘,下至弟兄姊妹,
好像都很認真在我懷孕這檔子事上......
我娘跟我表嫂和區裡的姊妹搜刮了準媽媽手冊之流的書一堆.....
(他們都剛生完喔.....看多認真,還自己買書.....)
別區一個剛生完的姊妹一見到我,
就跟我說有哪本不錯,但因為她的借人了,所以沒辦法借我........
連昨天區裡的阿姨也問我要不要這類的書,
她剛幫一個姊妹做完月子,
整理她的工作室,也是一疊的相關書籍........
..............................
阿,是怎樣啦........
人家我都沒有主動問ㄋㄟ.......
可是大家很主動要把書塞給我........
這樣我很不好意思.....好像我都不care baby的樣子說......
(雖然我是真的一點也不care....
唉邀,
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也沒害喜,
初期不適的症狀也很少,
肚子也大不起來,
(只有吃太飽才會大,這.....應該不算吧....唉)
體重也沒增加,
除了胃口不太好,
累了點,
其他跟沒有懷孕以前的日子都一樣........
所以除了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能真真切切的感覺到懷孕的事實外,
(其實有時候還會覺得看到的是別人的肚皮.....)
其他的時候,
我是真的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懷孕啦.......

說了這麼多,
好像只是為了替自己辯駁......懶得買孕婦書的因由ㄟ......
但是我一定要說,
我娘蒐集好送上門請我看的,
我有把它們擺的很漂亮,
還按照類別....
只是....還沒去看咩........

不過,
我有逛孕婦網站,
這樣算不算通過.......
雖然逛那個孕婦網站,
看到一堆不用上班的孕婦,整天都在睡睡睡,不然就是上網上到爆,
看的我一肚子火,還跟董老公說不上那個網站了,
可是我還算是小有一點點care吧.........

我還有去逛孕婦裝網站喔,
只是都覺得....阿,怎麼都這麼醜,
阿賈靜雯的美麗孕婦裝是哪裡來的啦........

還有逛外送月子餐的網站,
看著那些列出來的料理,
只讓我覺得,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吃到阿,後!

這樣........我算是有關心吧~~~

昨天區裡的阿姨問我要不要書的時候,
最後說了一句話:你應該是看狗的書比較多吧.........
阿~~~~~~~~~~
被。發。現。了。。。。。
誰叫ㄉㄩ這麼可愛嘛~~~

所以,
請大家不用再給我書了,
給我還是可以啦,
我會把它擺的很漂亮喔!!

阿懷孕要注意什麼,
養小孩要注意什麼,
這都不是問題啦,
反正我有一堆婆婆媽媽當後盾,
有問題就用問的,
反正見招拆招囉!!!

反正.......第一胎就來照豬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