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冬陽,
徐徐的微風,
綠綠的草坪,
這是,
幸福的午後!

所以,
是一定要照相的啦!
瘋狂ㄉㄩ哥哥在大戰粉紅球球幾回合後,
終於能乖乖的坐著照相了!



ㄉㄩ哥:媽咪,右邊熱熱亮亮的說~~



ㄉㄩ哥:原來太陽在那邊阿....太刺眼了啦,連乖弟都受不了閉上眼睛了!



ㄉㄩ哥:媽咪,我不想要曬太陽,會變黑啦!!



ㄉㄩ哥:真的很熱ㄟ,我們一定得在太陽底下照相嗎?乖弟,我罩不了了你!
乖弟:媽咪,我也覺得好熱....雖然我還很小隻,可是太陽曬多了也會雀斑阿!
媽咪:不要怪我,讓我們一直曬太陽的幕後黑手就是躲在類烏茲衝鋒槍相機後面的把拔!



乖弟:媽咪,我不要曬太陽了啦,好熱好熱.....
ㄉㄩ哥:乖弟,你要堅強,我們把拔照個相都要搞很久的!!



ㄉㄩ哥:把,你快一點喔,我又快要撐不住了!
乖弟:我我我.....我可以吃ㄋㄟㄋㄟ嗎?
媽咪:老公,你接收到我殺人的目光了嗎?



大家:把拔,你自己玩自己的吧,我們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