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家,
你最近有使用郵局提款卡的轉帳功能嗎?
沒有的話,
去試試吧!
你會發現,
不知不覺,
什麼時候開始,郵局提款卡的轉帳功能居然也要申請啦!
是的,
絕不是轉帳上限金額被限制個幾萬元而已!

自從發現董老公的公司提款卡轉帳都不用手續費後,
我已經很久沒用郵局的轉帳了,
今天難得因為回了娘家,
要幫娘跟艾瑪買個文旦,
在ATM前面排了十分鐘,
好不容易輪到我,
很順利的按按按,
等到卡片吐出來,明細表也列了,
離去前居然出現一個畫面,說什麼對不起我的卡片因為沒有申請轉帳功能所以轉帳沒有成功.......
當場三條線,
決定打電話請董老公幫忙轉帳比進郵局幫提款卡辦轉帳功能快多了!

我要抱怨的是.....
我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說轉帳功能也要申請啊!
好吧,
如果是因為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已經跟社會脫節,
所以不知道這項新聞就算了!
可是一回來就msn問了幾個朋友,
大家都不知道阿,
還有個朋友上郵局網頁,
也沒看到這個措施的報導!
何況我當時排隊時,
前面有三個人都是要轉帳的,
也通通都失敗,
難道這麼巧,
我們這四個人剛好都與社會脫節,也都剛好要從郵局用提款卡轉帳嗎?

再說到,
要申請轉帳功能就算了,
真的要用,
還是會去乖乖申請的,
但是,
沒申請的人,
那個機器不能直接設定按完密碼後,
所有轉帳的鍵都鎖死或消失嗎,
一定要等我做完了所有的動作:
跨行轉帳→非約定帳戶→是,不是詐騙請繼續交易→是,銀行隔天入帳同意→銀行帳號→轉帳帳號→轉帳金額→確認資料→領回提款卡→明細表顯示
在我離開前對機器深情一瞥時才赫然發現它還有話對我說,
說的還是說我剛剛做的所有動作全部白搭,
需‧要‧這‧樣‧嗎‧‧‧‧
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我不能轉帳,
我不需要花費近三十秒的時間像白癡似的按那麼多鍵,
可以節省我的時間,
這四個人,
總共可以節省近兩分鐘的時間,
讓後面的更快,
而且三十秒,
我都不知道可以抽郵局的號碼單抽了三四十張了.....

難道......
郵局的自動化業務不能人性化一點嗎?
不能更新嗎?
難道......
郵局的自動化業務是把大眾當傻子耍嗎?
ATM除了節省郵局人力,不就是要節省大家的時間,
為什麼這次的事情,
讓我覺得不只沒省到時間,
還有一種很想踢機器的不爽感覺.......

我知道郵局大概也不會改變了,
這就是郵局之所以為郵局的緣故,
只想告訴大家,
如果你只有一張提款卡,
不巧又是郵局的,
又不巧你常常跟團購,網購,網拍,
請記得,
去申請轉帳功能喔~~~

還是看董小乖消消氣......



乖乖說:媽咪,不要氣,我笑一個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