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對我而言,是個人生的分水嶺!

更正確而言,其實是在25∼26歲中,我做出了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結婚,

在這個世代,在這個年紀,

對許多人而言,在夢想清單裡面是擺在最後一項,或,找不到!

但在我的志願裡,這可是名列前茅的一個主打強項!

對於我,婚姻不是沈重枷鎖,不是相互義務,

而是---

一種肯定,一種穩妥,使我安心的,無疑慮的,邁˙步˙走!

寫在滿26歲的前夕,

就像是當年考上高中的一絲絲喜悅,

就像是當年上了大學的一點點雄心,

就像是當年作了老師的一些些自滿,

所以

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